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文明攀枝花微博、微信建设运营项目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24-04-22 | 来源:

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进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相关规定,拟将2020年文明攀枝花微博、微信建设运营项目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比选的方式,委托专业团队承担。现就具体工作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比选项目名称
    2020年文明攀枝花微博、微信建设运营项目
二、项目合作时间
2020年1月初至2020年12月底。
三、服务内容
(一)2020年文明攀枝花微博、微信平台建设、运营、推文图文编辑、排版美化、素材对接、运维管理、年审等。
(二)文明攀枝花微博全年推送信息不少于1400条。
(三)文明攀枝花微信全年推送信息不少于1000条,其中原创信息不少于200条。
(四)指导文明攀枝花等相关文明网站的建设、编辑、美工等,为文明办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服务4次。
(五)策划运用文明攀枝花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结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民道德建设、好人选树、文明旅游、不文明行为投票、随手拍、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文明餐桌、诚信建设等内容,运用投票、H5、图文、问答等多种方式,开展特色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不少于12次,开展网络公益宣传活动不少于4次。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承担政府部门或大型公共服务微博微信平台运营项目的成功案例,拥有丰富市场推广案例。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比选人身份证明材料(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比选申请人组织机构代码证、比选申请人税务登记证,以上证明材料均需复印件加盖鲜章);
(二)承办攀枝花市文明办微博微信运营项目方案(含服务内容和报价,每项服务内容报单价后汇总);
(三)提供承担政府部门或大型公共服务微博微信平台运营项目的成功案例。对所要求的运营经历、人员编辑能力、数据分析、活动策划等提供实际案例佐证。
以上三项分别装订。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攀枝花文明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制作详细方案的比选标书,自行密封后,于2019年12月12日18:00时前一式三份书面提交到攀枝花市文明办综合科901室。
联系人:李晓鸥  0812-3337395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43号(原攀枝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901室)
邮政编码:617000
责任编辑:scpzh_lium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