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开展文明劝导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9-01-10 | 来源: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攀枝花市西区农林畜牧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西区大水井主要交通路口,集中开展了为期8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时间为每周三下午3:00至18:30。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头戴红色帽子,佩戴文明劝导袖标,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