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03-16 | 来源:攀枝花文明网

  

      机关文化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培育和树立良好的机关作风和机关形象,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激发活力、推动发展, 3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地税局召开了市直机关文化建设观摩交流会。市各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近70人参加了会议。

   “各位同志,这面墙上的‘循法养德 兴税为民’就是攀枝花地税人的价值观。”在现场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地税局文化建设成果。从文化展厅到走廊文化,从业务工作展示到形势政策宣传,从单位精神到科室科训,从整洁的办公环境到机关干部良好的精气神,大家逐步感受到文化建设的导向、凝聚、激励、规范等作用的独特魅力。

  

  在会议交流环节,攀枝花市地税局、市水务局、市城管局分别从机关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走廊文化、学习型机关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机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机关文化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对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其它单位开展机关文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市直机关工委对近年来机关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满足机关党员干部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服务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根本要求,着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要重点从加强精神文化、管理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入手,切实提升机关干部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文明素质和身心素质。同时,以市直机关走廊文化建设评选和机关文化格言征集两大活动为载体,塑造和提炼机关精神,通过文化的柔性力量,在市直机关营造爱岗敬业、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为我市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图文/张晓梅)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