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市仁和区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7-03-17 | 来源:攀枝花文明网

  

   

      316日上午,攀枝花市仁和区在全区机关小礼堂召开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苗新艳出席会议。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成员调整名单,2016年度各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情况,部署了2017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四川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测评体系》工作。

  苗新艳部长就2017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贯彻《四川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测评体系》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和全方面,要以“这里仁和 与德同行”为主题,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二、要以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生活质量为重点,打好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攻坚战”;三、要以志愿服务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创建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支撑社会建设的有效途径。广泛开展“四川志愿 携手圆梦”、“这里仁和 邻里守望”主题活动。四、要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把核心价值观工作融入到全区各项目标考核之中,使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成为必须课。

  最后,新艳部长希望各成员单位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为2017年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图/文 潘珺)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