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高考期间 攀枝花110辆系蓝丝带出租车“爱心送考”

发表时间:2017-06-07 | 来源:攀枝花文明网

  6月5日,在攀枝花市,110辆贴有“爱心送考服务车”醒目标识、系着蓝丝带的出租车出现在街头巷尾。“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送考精神,把拳拳爱心和无私奉献送到考生身边……”出租车司机表示,将在高考期间为广大学生赶考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送达服务。 

  今年是攀枝花市出租车行业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第10年,在历年的活动中,广大出租车司机坚持用爱心开展真诚服务,累计免费接送考生近3万人次,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称赞。“爱心送考”已成为攀枝花(微博)出租车行业传递正能量的响亮爱心品牌。 

  今年高考期间,攀枝花市的“爱心送考”出租车将在运营途中随机搭载考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坐车前往考场或返家。“只要考生有需要,我们随时‘招手停’。”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送考”给考生送去温暖和信心,将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准确地到达考场。 

     为了确保送考安全,该市各出租车公司分别选用更换一新的出租车、挑选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参与“爱心送考”,并在活动启动前对所有“爱心送考”出租车进行了全面“体检”,以保证车辆车况良好。同时,攀枝花市出租汽车行业还为所有“爱心送考”出租车准备了矿泉水,免费供考生饮用。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