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捕获央企芳心

发表时间:2017-06-19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攀枝花康养产业频频捕获资本的芳心,兼具国际视野和央企双重光环的“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正式与攀枝花花舞人间签订股权协议。 

  这是继鞍钢集团投资100亿打造攀枝花康养,法国雅高集团与红格温泉酒店成功签约之后,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释放巨大魅力的又一见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以服务国家为宗旨,以智库建设为先导,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近年来积极参与国家级顶层战略“一带一路”。2004年,中海外控股集团与巴基斯坦签署瓜达尔港经营协议,中海外控股集团获瓜达尔港口海上业务收益的91%以及自贸区总收入85%收益;携手阿联酋开启“一带一路”能源全球战略布局、高科技技术引进、基础设施等新合作。 

  本次与攀枝花花舞人间签约的是中海外旗下子公司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一步,将投入精力全力打造攀枝花康养旅游标杆示范企业,以阿署达阳光康养鲜花小镇的建设为目标,依托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和攀枝花特有的自然禀赋,力争把“阿署达”打造成闻名全国的阳光康养鲜花特色小镇,成就“中国康养第一村”的宏伟蓝图。 

  在正式签约之前,由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主持召开了会晤座谈,就中海外集团股权合作情况、花舞人间项目规划和愿景进行交流,就项目如何做大做强进行探讨,并就相关政策支持情况进行征询。 

  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市政协秘书长代兴强,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东区区委书记罗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文、副区长陈利、攀枝花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国土局、市旅游局、市投促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区发改局、区投促局、区旅游局、区银江镇、阿署达村等相关领导及四川中海外基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良、副总经理郑毅,攀枝花花舞人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焘、总经理吴一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