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文明办召开攀枝花市公益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8-14 | 来源:

  8月10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攀枝花市公益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吉斌,市文明办副主任任暄,恩派公益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项目总监邓富友,中心成都经理周驭让,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各县(区)文明办、攀枝花市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东区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050822229.jpg

  会上,邓富友介绍了攀枝花市公益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有关建设方案,并对项目实施步骤、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我市参会人员向恩派发展中心反馈了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吉斌要求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加强社会建设各县(区)文明办要与市文明办同部署、同推进,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项目建设体系、服务保障体系,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