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选手宁显海勇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金牌

发表时间:2017-10-20 |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又出世界冠军啦!19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在焊接项目比赛中,攀枝花选手宁显海勇夺金牌。这也是继曾正超获得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比赛冠军后,攀枝花选手再一次问鼎焊接项目世界冠军。

  14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拉开帷幕。中国有52名选手参加6大类4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攀枝花选手宁显海、卞涛分别参加焊接项目、建筑金属构造项目比赛。19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举行闭幕式并宣布成绩,攀枝花选手宁显海以总分94.6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焊接项目第一名,卞涛获得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第四名。

  今年22岁的宁显海毕业于攀枝花技师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据宁显海的教练周树春介绍,焊接项目共有33个国家的选手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比寒分4个模块,共用时18小时,运用了3种材料和4种焊接方法。(记者 彭春梅 实习生 秦智凤)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