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行2017年重阳节 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10月28日,“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攀枝花市2017年重阳节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政协、市教育体育局、市老体协共同举办。

  四川省政协常委、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八届市政协主席单荣出席并宣布展示活动开幕。副市长马晓凤,市政协副主席赵忠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张孝杰出席活动。

  马晓凤在致辞中说,老年体育工作是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老年人健身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环节,是积极应对老龄化的便捷、经济、有效方式,是老年人保障健康、延缓衰老的理想途径。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体现“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积极构建老年人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深化老年体育服务内涵,共同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多元、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为发展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市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积极发挥市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体育活动,全市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不断增强,老年体育活动设施不断完善,老年人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市老年人生机勃勃,老有所乐,健康向上。摄影/王东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