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对标先进寻求合作 深入开展“两转一提”

发表时间:2017-12-12 | 来源:攀枝花日报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走基层”活动,推动“两转一提”之际,12月11日,市委书记李建勤率党政代表团来到江苏省常州市,开启为期一周的苏州、无锡、常州考察学习行,并于当晚在常州驻地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对考察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虞平参加。
  李建勤在会议上强调,正值岁末年初,在各项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市委组织党政代表团远赴苏州、无锡、常州考察学习,是解决大家观念、作风和能力问题的难得机会。磨刀不误砍柴工,各代表团成员要珍惜机会,认真看、认真听,勤问多思,结合“怎么看,怎么干”工作要求,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开拓眼界、拓展思维的同时,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的交流,围绕产业链条上下游寻求项目合作,为今后开展对标学习、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攀枝花党政代表团将先后考察常州市、苏州市、无锡市的39个点位,内容涵盖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城乡建设管理、旅游康养和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在工业和制造业方面,将重点考察学习常州石墨烯小镇、大迈汽车科技产业园和沙钢集团、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等与我市产业契合度较高的企业,努力寻求项目合作机遇;在特色小镇方面,将先后参观华西村、苏州金融小镇、苏绣小镇、永联小镇等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特色小镇和村庄,为我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特色小镇积累经验;在旅游和康养方面,将深入东方盐湖城、常州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环球恐龙城、金东方养老机构等地,为我市做好“阳光”文章,推动“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拓展思路;在政务服务和城市管理方面,将考察学习张家港市文化中心、江阴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江阴市行政审批局等,推动我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和城市管理水平。
  市领导沈钧、谢晓东、江海、吴成钢、刘建明、李文飞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参加考察学习活动的还有市级相关部门、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本报常州12月11日电(记者 吴禹涵)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