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督导组深入仁和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2 | 来源:攀枝花市文明办

   32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晓凤率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三督导组,深入仁和区街道、社区、文化公园等地,现场督导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大河中路街道建机小区背街小巷改造、联通街花街打造、传统文化公园建设、仁和区科技图书馆升级改造等项目现场,重点督导各点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益广告制作宣传、文化设施运行及维护、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小区卫生及绿化状况等精神文明创建内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仁和区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督导组反馈了督查意见。

 

                      

 

   马晓凤指出,自我市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仗以来,仁和区站位高、动作快、底数清、决心大、举措实、有特色、初见效,在谋划创文三年工作蓝图的同时,2018年重点围绕“治乱”“塑美”“倡文”三大行动以及“五乱”治理、城市“四化”、“美丽细胞”等九大工程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但仍然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以及仁和区缺项和弱项指标,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强化措施,切实解决。 

   马晓凤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仁和区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制定好规划,确定好路线,通过整合资源、强化考核、完善机制,共同强力推进创文工作。要结合好实际,突出创建特色、文化特色,鼓励辖区全民参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卢宗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吉斌参与督导。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