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8-05-25 |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日报

   近日,攀枝花市东区向阳村街道朝阳社区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街头巷尾为文明家园奉献力量,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辖区人行横道旁,对横穿公路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来到向阳一村正在进行施工的人行通道现场,帮助行动困难人员安全通过;在连接向阳一村和向阳二村的楼梯口搀扶行动不便的居民,帮他们提东西,让他们轻松安全上下楼梯……青年志愿者们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不但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满意度、认同感,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凝聚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