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6斤重的“芒果王”拍得11.26万元

发表时间:2018-08-17 | 来源:

  8月15日上午,仁和区总发乡,一个个凯特芒果缀满枝头,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在此参加攀枝花第二届国际芒果采摘节活动。芒果王拍卖、现场连线、免费品尝芒果、亲手采摘芒果等活动,让嘉宾们感受到了无穷乐趣。
  活动现场连线了6个外国城市,当地居民纷纷为攀枝花芒果点赞、送祝福。
  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芒果王”拍卖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一个重达6斤的凯特芒果获得“芒果王”称号。“芒果王”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随后的拍卖环节,经过22轮激烈竞拍,最终,来自重庆的客商姚林以11.26万元的价格拍得“芒果王”。
  拍卖结束后,嘉宾们提上篮子,走进芒果园,亲手采摘芒果,共享丰收的喜悦。江苏客商朱晓红告诉记者:“攀枝花芒果真的不错,品尝了一下,口感很好。我是做旅游的,今后会带更多的游客来攀枝花,让他们感受这里的美景,品尝攀枝花芒果。”
  目前,全市芒果种植面积51万亩,其中,挂果面积27万亩,年产量约24万吨。攀枝花芒果不仅在国内有广阔的市场,更远销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哈萨克斯坦,以及香港和澳门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