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居民楼管道出了问题 志愿者出面协调解决

发表时间:2018-08-17 | 来源:

  “困扰我们已久的管道堵塞问题,在社区志愿者的协调下终于得到了解决。”8月14日,攀枝花市西区芳茗巷13栋1号楼的居民来到巴关河社区,给社区志愿者送上了感谢信。

  芳茗巷13号1栋住宅楼的下水道堵塞,居民多次找到主管单位解决疏通事宜,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影响居民的生活。于是,该栋楼的居民找到玉泉街道巴关河社区,请社区帮助沟通解决。社区志愿者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与楼栋的所在单位联系。经过协商,疏通管道的费用由单位和居民共同承担,居民的疏通费用由社区帮助收取。
  社区志愿者利用中午和晚上下班时间,逐户上门收取疏通费用。两天时间收齐了疏通费,并移交给主管单位。如今,管道已疏通,困扰居民的下水道问题得到了解决。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