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检察院 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精神建设

发表时间:2018-08-21 | 来源:

  按照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西区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鑫带领年轻党员干警一行7人于8月3日前往格里坪镇大麦地村开展“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整个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鑫同志组织大麦地村民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了让村民们更好的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精心制作了宣讲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和简单通俗的语言向村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宣讲会后,我院年轻干警与大麦地村书记、村长、部分村民们就大麦地村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希望大麦地村民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发展产业,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活动最后,考虑到汛期的来临,我院年轻党员干警对大麦地村的部分沟渠进行了疏浚。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