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仁和镇:文明劝导纠正“乱穿公路”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

  近段时间,仁和区仁和镇各村、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新街口红绿灯处等13个点位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活动,纠正“乱穿公路”这一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构建优良社会秩序。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统一标识,在人行横道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做文明人、走文明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活动期间,志愿者共劝导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行驶、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不文明行为480余次,为维护道路畅通做出了积极努力。 
  交通文明劝导,只是仁和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仁和镇建立了一支有5697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大队。各村、社区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4次,各社区志愿服务站均有专人管理,免费为居民提供手机充电器、针线包、饮水、量血压等服务。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