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米易县经信局多措并举开展“三大”活动,推动米易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

发表时间:2018-08-17 | 来源:

  2018年8月14日晚,米易县经信局开展了第十五次“干部学习时”活动。
  按照议程学习了《米易县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关于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推选“党员中心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米易县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三年行动,会议围绕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强调了“米易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米易市民应当如何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问题的重要性。
  最后,全局参会的领导干部分组到定点包干区域(大坪路中小企业局、老法院、老检察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确保小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在宣传活动中,入户宣传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50余本,并开展了《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模拟问卷》30余份,同时对小区居民的诉求进行耐心解答。通过入户宣传人员细致的知识普及,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支持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