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攀枝花市西区统计局认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1 | 来源:

  为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氛围,根据区创文办的工作要求,区统计局组织各股室职工于每周三下午3:00—6:30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8月15日下午,区统计局的文明劝导员戴着 “文明行为劝导员”红袖章,在疾控中心路段的斑马线、三岔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倡导居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做文明西区人。劝导员一方面向居民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并提供咨询帮扶,及时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翻越交通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另一方面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行人,劝导乱停乱放车辆规范停车,协助交警部门维护路口交通秩序。
  通过活动,有效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对倡导文明新风、改善城市交通、确保居民安全出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