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五大举措战高温保电

发表时间:2017-06-14 | 来源:攀枝花文明网

  近日,攀枝花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全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超过38 ℃,局部地方将达40℃。面对高温天气,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员工奋战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保供电。 

  据了解,进入6月,持续数天的高温将已在高位运行的攀枝花电网负荷拉升至165.1万千瓦,8日网供电量达3035.3万千瓦时。 

  在高温大负荷冲击下,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提出以五大举措,保安全、稳定供电。加强设备的测温和夜巡工作,重点对导线连接点、线夹等处进行红外测温,做好检测原始记录的整理、归档、分析工作;加大配电线路交叉跨越隐患的排查力度,重点对交叉跨越通信线、房屋、树木等进行检查;加强值班,组织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注重关爱员工,将安全督查与送“清凉”相结合,送“清凉”到一线;加强舆情监测,发生停电时,要与当地政府、社会媒体主动联系、保持沟通,正确做好突发事件新闻应急工作。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