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

发表时间:2017-06-2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与“三线建设”体验活动,通过现场体验式学习,弘扬“三线精神”,让党员不忘初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三线建设”体验活动,即穿越到那个激情四射的年代,重现当年“三块石头架口锅,帐篷搭在山窝窝”的生活场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党员同志们忘掉年代、忘掉身份、忘掉性别,积极投入到模拟的三线建设之中,用身体去感受、用疲惫去感受,用心去体验当年父辈参加三线建设时那种忘我、苦乐、奉献的精神。同时,在活动中在席棚中学党章党史、即兴开展答题竞赛,并邀请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从“心”到“做”开展两学一做。 

  据悉,攀枝花供电公司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开展一次党的知识微信答题活动、开展一批困难群众、党员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三线建设”精神党性教育体验活动、开展一系列“三线阳光”大讲坛专题培训、开展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开展一场“道德讲堂·红色记忆”现场展示活动等“六个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责任编辑:刘 梅

公示公告


文明图汇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